晴時多雲

中職》復賽暫無開放觀眾 悍將迷仍透過「分身」進場加油

2021/07/13 18:59

家嘉姐及喬治蝦捲的三人組合。(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自5月中因疫情影響導致賽事暫停起,富邦悍將球團即在網路募集球迷照片,邀請球迷透過「分身」前來球場為悍將加油,持續與悍將一同奮戰。包括悍將應援團長、16位Fubon Angels、悍將吉祥物Frankie、Bonnie、家嘉姐及喬治蝦捲的三人組合、鐵粉黑哥,甚至連剛出生的雙胞胎嬰兒都紛紛響應加入。

本次悍將球團共募集超過200張照片,從0歲嬰兒到可愛的寵物都換上悍將服飾,一起來為富邦悍將加油。原訂要放在新莊棒球場的球迷立牌,也因配合防疫政策調整主場的關係,本周將先放至在斗六棒球場三壘觀眾席。參與活動的球迷朋友除了可領取APP進場點數之外,活動結束後也可以將立牌帶回家作紀念。

中職復賽暫無開放觀眾入場,數百位球迷仍進場為悍將加油。(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球團即在網路募集球迷照片,邀請球迷透過「分身」前來球場為悍將加油。(富邦悍將提供)

應援團長、Fubon Angels、悍將吉祥物Frankie、Bonnie都準備好了。(富邦悍將提供)

可愛的寵物都換上悍將服飾應援。(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