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1局失1分 田中將大7局8K好投摘第4勝

2021/07/13 21:49

宋家豪。(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作客福岡巨蛋面對軟銀鷹,台灣好手宋家豪中繼1局失1分,樂天強投田中將大交出7局失1分好投,加上樂天打線貢獻3轟,最後以6:2獲勝。田中將大收下本季第4勝。

宋家豪此役在第8局下在領先5分的情況下登板,一上來就被軟銀開路先鋒三森大貴敲安,1出局後被軟銀強打柳田悠岐敲右外野二壘安打,讓軟銀攻佔二、三壘。下一棒的栗原陵矢敲二壘滾地球出局,護送三壘跑者回來得分。宋家豪最後三振軟銀打者長谷川勇也,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宋家豪今投1局用18球,被敲2安失1分,送出1次三振,最快球速為153公里,賽後防禦率升至2.04。

田中將大今主投7局被敲4安,僅被柳田悠岐敲陽春砲失1分,送出8次三振,另出現1次保送,賽後防禦率為2.86。田中將大收下本季第4勝;軟銀先發石川柊太僅投3局失4分,吞本季第8敗。

樂天全場有8支安打,茂木榮五郎單場3安2打點,包含一發陽春砲。鈴木大地有一發兩分砲,淺村榮斗有一發陽春彈;軟銀全場有6支安打,以柳田悠岐單場2安1打點最佳。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