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成今年首位被指名的大學生 楊竣翔想向陳鏞基、陳傑憲挖寶

2021/07/13 22:01

楊竣翔。(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在今年中華職棒選秀會中,第四輪選進來自臺東大學的楊竣翔,成為今年在選秀會上首位被球團指名的大學生,楊竣翔表示驚喜外,同時也很感謝球團對他的青睞。

「結果出來的當下很驚喜!原本設定自己可能在第五、六輪才有機會,所以在第四輪被統一獅指名時很開心,爸媽還有阿嬤都也擁抱我表示恭喜,很感謝球團對我的青睞。」楊竣翔表示。
 
去年統一獅造訪東部移地訓練時,楊竣翔有幸與獅隊進行友誼賽,「當時和統一獅比賽,也沒想過有一天能加入。」他認為,統一獅「開心打球」的球風和臺東大學類似,相信自己加入後能很快融入球隊之中。

在獅隊陣中,楊竣翔最欣賞同樣是內野手的陳鏞基以及「四爺」陳傑憲,「鏞基學長在內野的守備位置上都能夠勝任,未來希望能夠跟鏞基學長一樣,成為一名讓球隊安心的內野手,打擊方面則非常欣賞陳傑憲學長,他的打擊非常穩定,就算遇到低潮也能夠很快地調整狀態,是我的目標。」
 
楊竣翔接下來預計先加入U23世界盃中華培訓隊,努力拚進正選名單,過往沒有國手經歷的他,希望能夠透過國際賽事磨練自己、累積攻守兩端的實力與信心,期許未來投入職棒能更快進入狀況、替球隊做出貢獻,並且努力完成教練團的安排與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