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最貴洋投崩盤 巨人遭對手單場敲7轟創東蛋最慘紀錄

2021/07/14 06:53

巨人洋投桑契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洋投桑契斯(Angel Sanchez)昨天崩盤,僅投2局失4分,巨人投手群一共被對手敲了7發全壘打,創隊史在主場東京巨蛋最慘紀錄。巨人軍最後以6:14不敵養樂多燕子。

桑契斯昨晚只投2局被敲5安,包含3發全壘打失掉4分。巨人第二任投手櫻井俊貴後援3局被敲5安,同樣挨了3轟,失掉5分;接著第三任投手田中豐樹2局失1分,但巨人第四任投手狄拉羅薩(Rubby De La Rosa)僅投1局被敲3安、投出1次觸身球,包含被敲1轟共失掉4分。巨人投手群僅最後一任的高梨雄平後援1局無失分。

日刊體育》報導,這是巨人軍相隔20年來,再度被對手單場敲7轟,前一次是在2001年9月1日。而巨人隊在主場東京巨蛋被敲7發全壘打則是隊史首次;此外,巨人隊史曾在單一聯盟時代,於1949年4月26日單場挨8轟仍是隊史最糟紀錄。

桑契斯本季領著3.4億日圓年薪是巨人洋將們中最多,但他今年賽季表現不穩,先發14場戰績5勝5敗,防禦率是偏高的4.68。桑契斯賽後被巨人首席投手教練宮本和知點名要下二軍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