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開放交易B.西蒙斯 盼引進大咖明星球員

2021/07/14 07:39

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連兩年入選防守第一隊,儘管防守獲得外界肯定,但進攻和罰球依舊乏善可陳,他也成為東部龍頭七六人在分部準決賽遭淘汰的最大戰犯,季後陷入交易傳聞。據 《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七六人已經開放交易B.西蒙斯,也與一些球隊進行接觸。

B.西蒙斯2019年與七六人簽下5年1.77億美元的頂級合約,他與恩比德(Joel Embiid)合作4年,最多只能帶領球隊走到東部第2輪,雙星季後是否拆夥引發關注,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七六人已經就B.西蒙斯與部分球隊進行接觸,儘管有球隊對他有高度興趣,但七六人的交易條件過高,必須換來等價值的明星球員。

B.西蒙斯本季出賽58場,場均繳出14.3分、6.9次助攻、7.2顆籃板,罰球命中率只有6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