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復賽首日悍將守備「亂成一鍋粥」 網笑:棒球真的回來了

2021/07/14 07: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睽違56天終於復賽,不僅有強投豪打,熟悉的「煮粥」守備也再度出現,昨日悍將與味全的比賽,悍將第四局在守備上出現的一團混亂,讓網友直言,棒球真的回來了。

富邦悍將昨役前半段,受制於王維中6局好投的壓制下,一直都落後給味全龍隊,還在四局上半出現要命的守備失誤,讓球隊一口氣丟掉3分。

4上,味全赫雷拉與黃柏豪相繼敲安進佔得點圈,接著蔣少宏使用犧牲觸擊,羅力接球後直傳三壘,但三壘手辛元旭無法接到,失誤記在投手身上,二壘跑者率先回來得到1分,接著林旺衛選到保送擠成滿壘,後續林孝程擊出內野滾地球,但想不到一壘手范國宸在內野防守圈縮小的情況下,竟超級大暴傳,球直接飛過捕手頭頂,直接讓2名味全龍跑者回來得分,讓味全不靠安打,就直接在該局打下3分大局。

如此歡樂的守備也讓網友揶揄,可以理解為什麼悍將會在選秀日二、三輪挑選高中潛力內野手了、「策略100%正確」、「跟朱鴻森這麼像」、「熟悉的中職回來了」、「熟悉的煮粥最對味」。

不過犯大錯的范國宸,在球隊8下的7分大局當中,於滿壘時貢獻追平比數的安打,也幫助球隊大逆轉以9:5贏球逆轉味全龍,奪下復賽後的第一場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