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不開頂薪續約波爾 前東家湖人有高度興趣

2021/07/14 08:44

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哥」波爾(Lonzo Ball)將在休賽季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鵜鶘可能不會開大約與其續約,有消息指出,公牛、快艇、尼克和湖人都有興趣網羅。

23歲的波爾在2017年首輪第2順位被湖人選中,原本是球隊亟欲培養的明星後衛,但2019年因為A.戴維斯的交易案被送到鵜鶘。本季波爾在鵜鶘出賽55場,場均14.6分為生涯單季新高,另有4.8籃板和5.7助攻。

波爾季後成為受限自由球員,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鵜鶘不會開出頂薪合約留下他,這也使得其他球隊有了追求他的機會。

公牛、快艇、尼克等球隊都有意網羅波爾,而也有消息指出,前東家湖人也想參一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