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得分王打出生涯年就走人? 美媒曝1隊最想要

2021/07/14 08:24

塞克斯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與葛蘭德(Darius Garland)在本季打出脫胎換骨表現,不過日前《運動畫刊》的Jeremy Woo爆料,騎士有交易塞克斯頓的打算,而今日《The Athleitc》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也透漏,尼克是最有興趣網羅塞克斯頓的球隊。

日前Jeremy Woo爆料指出,塞克斯頓預計會在休賽季尋求一張頂薪續約,目前騎士更傾向把他給交易出去,而非與他簽下延長合約。查拉尼亞今日報導指出,尼克是最希望能夠獲得他的球隊,不過由於塞克斯頓還有一年合約,因此騎士可以好整以暇地等待潛在的交易機會,來建構球隊陣容。

騎士隊手握今年選秀大年第三順位籤,有機會選到來自岡薩加大學的體能怪物,模板有「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的頂尖後衛蘇格斯(Jalen Suggs),根據先前Woo的爆料指出,騎士相當有可能以第三順位選下後衛,若真的選進蘇格斯,那麼也將加速塞克斯頓的交易過程。

蘇格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