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宣布「可愛」手術成功 歸期與未來動向皆不明

2021/07/14 09:26

雷納德成功動刀治療他的十字韌帶部分撕裂傷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快艇官方宣布,雷納德(Kawhi Leonard)已經成功動刀治療他右膝蓋十字韌帶部分撕裂的傷勢,目前並沒有回歸時間表。

雷納德在今年與爵士隊的季後賽第四戰後,就因為右膝十字韌帶受傷缺席,儘管快艇淘汰爵士晉級,但在與太陽之戰,雷納德依舊沒有辦法上場,最終快艇也被太陽在西部決賽以4:2淘汰出局。

雷納德本季出賽52場,平均可以拿下24.8分、6.5籃板、5.2助攻的表現,值得注意的是,他在今年的合約當中有球員選擇權,如果雷納德選擇不執行下個賽季3600萬美元的合約,將會引起自由市場的搶人大戰,根據合約網站《Spotrac》指出,雷納德該選擇權的執行期限為美國時間2021年的8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