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全壘打大賽隔天奪勝投 美媒讚嘆大谷翔平(影音)

2021/07/14 11:29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在全壘打大賽才敲出513英呎全壘打,今天又在明星賽先發並飆出100.2英里(約161.3公里)1局無失分奪下勝投,讓美國媒體讚嘆聲不斷。

大谷擔任明星賽先發1棒指定打擊,兼任美聯隊先發投手,不但是史上第一次,更是野茂英雄以來、首位在明星賽先發的日投,同時也是鈴木一朗後、又有日本打者擔任明星賽第一棒,一場比賽就追上兩大前輩紀錄。

美國數據網站FanGraphs記者讚嘆,「大谷翔平昨天在全壘打大賽,敲出6發距離超過500英呎的全壘打,隔天又擔任明星賽先發投手,投出100英里速球⋯⋯」

大谷享受明星賽的身影也被美媒關注,他當打者雖然2打數無安打,出局退場時臉上還是帶著笑容,美國媒體「Talkin’ Baseball」表示,「大谷的笑容是不是停不下來?」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