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比賽加油!東華扶輪社贊助24萬 給田徑選手、教練

2021/07/14 11:30

東華扶輪社贊助24萬 給田徑選手、教練。(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對國內田徑運動長期支持的台北市東華扶輪社為了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決定贊助台灣取參賽資格的6位選手、教練共24萬加油金,希望選手屆時在五環殿堂能有好表現。

東華扶輪社長年耕耘,培育台灣基層田徑運動選手,在支持台灣國際田徑的賽事上,更是從未缺席,從2009年台北聽障奧運到2017年世大運都可以看到東華扶輪社積極參與,為選手加油的影子。

東華扶輪社社長李榮政與社長當選人蔣正明的代表下,今(14日)前往田徑協會拜會王景成秘書長並致贈24萬加油金,選手將可以拿到3萬加油金、4名教練則有1.5萬元。

台灣田徑本屆有男子標槍選手鄭兆村及黃士峰、100公尺楊俊瀚、110公尺跨欄陳奎儒、400公尺跨欄選手陳傑以及女子100公尺謝喜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