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要組浪花三兄弟? 美媒爆將與七六人搶里拉德

2021/07/14 13:30

美媒爆料勇士和七六人都有意追求里拉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連兩年季後賽在首輪止步,當家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萌生離隊的念頭,據美媒報導指出勇士和七六人將展開爭奪戰。

《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報導指出,勇士內部已經就里拉德交易案進行討論,並已向拓荒者接觸過,而他推測勇士如果要換來里拉德的話,交易包裹可能會有2020年選秀榜眼威斯曼(James Wiseman),再加上今年的第7和第14順位選秀權,或是威金斯(Andrew Wiggins)加上未來選秀權。

除了勇士有意追逐里拉德外,七六人也虎視眈眈,《NBC Sports》記者赫曼(Adam Hermann)指出,七六人高層有意網羅里拉德,希望能為恩比德(Joel Embiid)找來更適合的搭檔,衝擊總冠軍賽金盃,不再止步於季後賽第2輪,但七六人每次網羅超級球星都棋差一著,與詹詹姆斯(LeBron James)、哈登(James Harden)等人擦身而過,如今也害怕憾事再度發生,被勇士搶走。

七六人最有可能會提出的交易包裹,會以B.西蒙斯(Ben Simmons)為首,再加上兩名年輕小將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和馬克西(Tyrese Maxey),以及選秀籤。

30歲的里拉德正值巔峰,本季場均轟下28.8分、7.5助攻,且有35場比賽得分飆破30分大關,生涯又無嚴重傷勢,是各隊覬覦的目標,美媒日前曾報導,至少有5支球隊對他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