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大谷翔平太震撼 中職前洋將:要流口水了

2021/07/14 13:13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二刀流出鞘,明星賽先發1局三上三下無失分,打擊2打數無安打,曾效力中職味全龍隊的川崎宗則指出,看到都要流口水了。

川崎宗則今天上富士電視台看大谷翔平打明星賽,當他對上第一名打者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川崎就說,「真的太震撼,我都要流口水了,他對上的這幾名打者都很強耶。」

川崎宗則認為,有日本打者出席全壘打大賽真的很猛,雖然二刀流也很厲害,但是他願意去打全壘打大賽,讓大家都感到很驕傲。

紅雀隊內野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首局對決大谷翔平,看見他飆出今天明星賽最快的100.2英里(約161.3公里)的速球,最後出局沒能敲安,他說,「大谷就像大家說的一樣是個很厲害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