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東奧出征前炒商機 大坂直美推出芭比娃娃

2021/07/14 13:58

大坂直美,特地在IG秀出個人專屬造型芭比娃娃。(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距離7月23日開幕,只剩倒數9天,即將代表日本出征的女網名將大坂直美,特地在IG秀出個人專屬造型芭比娃娃,希望透過超旺人氣炒熱這股商機。

美日混血、芳齡23歲的大坂直美表示,自己早在2019年就與全球知名玩具廠商合作,也希望這個以她2020年澳網造型來設計的芭比娃娃,能夠用來鼓舞世界各地女性勇敢追夢,「我希望提醒每個孩子,她們可以去做任何事情。天啊,這真的是夢想成真,不但擁自己的芭比娃娃,而且能看到小朋友玩它。」 

前球后大坂直美坐擁4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目前世界女單排名第2,去年美網積極爭取種族平權,今年又以心理健康為由接連退出法網及溫網等大滿貫盛事,不論場內或場外都是話題焦點,她已表態將在東奧出擊,也是地主留下獎牌的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