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陳冠全、林耀宗續約!桃園領航猿穩住第2季陣容

2021/07/14 15:50

陳冠全。(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P. LEAGUE+(簡稱PLG)職籃聯盟首季結束空檔,桃園領航猿官方今日宣布,「澎澎」陳冠全、「把拔」林耀宗都與球團達成合作共識,並完成續約程序,兩人都期待延續上季拚勁,第2季再接再厲與老東家並肩作戰。
 
27歲的陳冠全,自2017 年進入璞園體系,持續進步突破自我,尤其PLG元年球季因球隊球風調整改變,「澎澎」學習轉換角色、重新適應,即使領航猿一度以全本土甚至單洋將的陣容應戰,他也能即時挺身而出帶領球隊,扮演穩定軍心的關鍵角色。至於30歲的林耀宗,更已加入璞園體系長達7年,過去就常以優異彈跳能力驚豔球場,近年他在球技上多加琢磨,增添更多進攻手段,臨場表現也更加成熟細膩。

首季賽事中,陳冠全、林耀宗兩名鋒線全力奮戰,和「橙客」一起創造各種感動和回憶,未來也將繼續與領航猿同行,期許在球迷見證下「航向榮耀」。

林耀宗。(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