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添戰力!NBA強力扣將麥克丹尼爾斯加盟

2021/07/14 16:09

麥克丹尼爾斯(K.J. McDaniels)。(台新夢想家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團今日宣布,具NBA資歷的「強力扣將」麥克丹尼爾斯(K.J. McDaniels)正式加盟。

28歲的麥克丹尼爾斯身高198公分,過去曾在NBA 2014年選秀以第2輪第32順位被費城七六人選中,新人年出賽52場,其中更有先發15場,繳出9.2分、3.8籃板的成績,在NBA職涯中曾效力過費城七六人、火箭、籃網,共出賽148場,留下5.3分、2.2籃板的紀錄。

麥克丹尼爾斯球風屬於鋒衛搖擺人,同時具備出色的彈跳能力與爆發力,常在各項比賽中上演飛躍爆扣戲碼,燃起全場氣氛。

2019年麥克丹尼爾斯征戰菲律賓職業籃球聯賽(PBA),在總督盃(PBA Governors’ Cup)中出賽11場,繳出37.1分、13.9籃板、5.2助攻、3.5阻攻的驚人數據,其中籃板位居聯盟第4,阻攻更高居聯盟之冠。

夢想家教練朱利爾斯(Kyle Julius)表示,麥克丹尼爾斯正值當打之年,不但擁有優秀運動能力及對抗性,更有可以主宰比賽的能力,「他的打法非常適合我們球隊的風格,也相信他在NBA的比賽經驗能夠幫助球隊中的每一位球員,讓他們學習在賽場中更具侵略性。」

台新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表示,搖擺人球員一直以來是夢想家的招牌,「我們花了非常久的時間找到他,相信他的加入能夠更加鞏固球隊文化,打出屬於我們的風格,也期待他能夠發揮他優異的身體素質與能力,利用犀利的突破以及一顆顆精彩的爆扣震撼整個聯盟。」

「我有觀看P. LEAGUE+的賽事影片,夢想家主場的氣氛看起來很棒、比賽內容也很競爭,迫不及待新賽季的來臨了。」麥克丹尼爾斯表示,他非常開心可以加入夢想家,也很期待能在P .LEAGUE+出賽。

麥克丹尼爾斯提到,這是他第一次來到台灣,「我有聽說過很多關於台灣的特色,期待下個賽季除了參與賽事之外,也能夠有機會了解、探索台灣文化。」麥克丹尼爾斯目前已加入球隊每週的線上會議,屆時將會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完成隔離,並將在開訓前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