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若搶不到里拉德還有備案 勇士看上大學菜鳥小將

2021/07/14 17:40

湯瑪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近期傳出將與七六人爭奪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消息,除了在聯盟內尋找補強人選之外,媒體也透露勇士準備和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的大一新鮮人湯瑪斯(Cameron Thomas)進行訓練,若搶不到里拉德勇士很可能啟用手上的選秀權簽進這位出色的大學球員。

據《ESPN》記者Nick Friedell報導,勇士將會在近期與湯瑪斯進行訓練。湯瑪斯目前效力於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猛虎隊,身高193公分、體重95公斤,曾被ESPN等知名運動媒體評選為五星高中生,僅僅是大一新鮮人的他場均就能繳出23分、3.4籃板,投籃命中率有40.6%。

湯瑪斯在大學賽場上平均23分的得分比勇士「浪花兄弟」中的K.湯普森(Klay Thompson)大學時期的場均得分還要高,若湯瑪斯能受到勇士青睞未來很有可能攜手柯瑞(Stephen Curry)與K.湯普森組成「浪花三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