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得點圈之鬼發威!吳念庭轟三分彈 (影音)

2021/07/14 17: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天面對羅德,他在第二打席擊出三分砲,本季第7轟出爐,幫助西武以4:0領先。這也是吳念庭自6月6日之後,再度敲出全壘打。

面對羅德左投小島和哉,吳念庭首打席敲右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第二打席時隊友攻佔一、三壘,吳念庭逮中對手一顆偏高的144公里速球,一棒揮出右外野三分砲。西武獅在第3局攻得4分。

這一轟是吳念庭本季的第7轟,也讓吳念庭的得點圈打擊率從0.394升至0.402。此外,這也是吳念庭本季首度在得點圈時擊出全壘打。

日媒《東京體育報》報導,吳念庭表示,「昨天開始穿起這件彩虹球衣,虹色的獅子真的很酷。從這個獅子得到了力量,才敲出全壘打。」他也提到,今天是賽季前半戰的最後一場,希望以勝利結束比賽。

吳念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