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G4、悍將猛悍初登板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7/15 06:51

公鹿主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中)。(資料照,今日美國)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有NBA總冠軍賽的比賽轉播,太陽作客公鹿展開G4大戰,目前系列戰由太陽以2:1領先。近期手感火燙的公鹿主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上戰狂飆41分,加上J.哈勒戴(Jrue Holiday)、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共同挹注39分,三人成功帶領公鹿收下系列戰首勝,若三人都能持續有高水準演出,有望在自家主場收下勝利將比數扳平。

太陽上戰主力大當機,雖然有五人得分上雙但卻無人得超過20分,當家球星保羅(Chris Paul)三分球4投1中,進帳16分,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18分,布克(Devin Booker)三分球7投僅1中攻下10分,以100:120慘敗給公鹿,如果太陽第四戰想守住領先優勢,勢必得趕快將自己的投籃準星找回來。喜愛籃球的觀眾不要錯過轉播哦!

中職今天有兩場比賽轉播,分別是中信兄弟作客對決統一獅、樂天桃猿交手富邦悍將。今天兩場比賽都將上演「洋投對決」,中信兄弟點名德保拉對決統一的飛利士,德保拉本季先發9場拿下7勝僅吞1敗,防禦率1.44。飛利士生涯二度中職先發,他首次先發是在五月中旬面對樂天桃猿,當時他主投四局被敲4安、失掉2分,吞下敗戰。

樂天桃猿指派霸林爵掛帥先發,本季他先發8場吞下4敗僅1勝,防禦率2.42。富邦悍將則是由來自多明尼加的好手猛悍登板迎戰,猛悍是悍將的新任洋投,曾效力大聯盟的雙城隊、紅雀隊和天使隊。大聯盟生涯共累積出賽62場、154局、防禦率4.62。記得收看轉播嘍!

NBA 總冠軍賽

09:00 太陽@公鹿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1

中職

18:25 中信兄弟@統一獅 ELEVEN SPORTS1

18:30 樂天桃猿@富邦悍將 愛爾達體育1台、MOMO綜合台

富邦悍將猛悍。(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