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周天成東奧唯一目標金牌 並談到最堅強後盾「高姐」

2021/07/14 19:02

周天成與物理治療師高敏珊。(國訓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在上屆里約奧運打進男單8強,本屆東京奧運想要更上層樓,以金牌為終極目標,小天有著奪金的強大信念,再加上「混雙」搭擋物理治療師高敏珊,準備如此之久就是希望在東奧打出佳績。

連兩屆站上五環殿堂的周天成今天出席國訓中心線上媒體日,他談到奧運目標,「目標當然是要奪牌,最好是金牌。」

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小組賽將遭遇世界排名44加拿大華裔球員楊燦、世界排名53的瑞典布雷施泰特,只要取得晉級,小天將以男單第2種子優勢免打16強,直接晉級8強。

周天成其實近年屢創佳績,2018年雅加達亞運銀牌、2019年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封王,全部都是台灣第1人,如今他知道自己備戰許久,目標就是在奧運再創佳績。

周天成自認最強武器為「信念」,帶著敬畏上帝的心,把自己準備好,就可在展現出心理素質,而另一幕後功臣是物理治療師「高姐」高敏珊,兩人認識超過10年,因此小天近年沒有隨行教練,高敏珊成為最堅強後盾,雙方一個眼神就能溝通,周天成打趣表示:「我覺得我們兩個是一起出擊,像雙打一樣。」

周天成與物理治療師高敏珊。(國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