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一度懷疑自己」 龍隊黃柏豪克服二度傷勢繳猛打賞

2021/07/14 23:05

味全龍黃柏豪。(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隊今晚擊敗富邦悍將,繳出猛打賞的黃柏豪,僅是本季第2場出賽,但他去年在全隊於二軍磨練時,就是二軍全壘打王,只因兩度手部骨裂傷勢,拖延了他的一軍初登場秀。

黃柏豪去年二軍總冠軍賽受傷、年初骨裂傷勢又復發,球隊今年升上一軍,他卻沒能馬上參與。黃柏豪坦言,隊友在一軍奮戰、自己只能看轉播,心情很複雜。

黃柏豪說:「當時都會懷疑自己,能否再找回打擊狀況,要謝謝防護員,我一直跟著他的進度走。5月開始,在二軍打幾場之後遇到延賽後就跟一軍練球,也要謝謝葉總跟火哥(張建銘)協助我找感覺。」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黃柏豪其實是這批龍隊小將中,最成熟的打者。葉總說:「看到他這兩場狀況不錯,很替他高興,有表現出去年我們想要他該有的樣子,期許他繼續保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