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做到120%」 兄弟小將宋晟睿 上一軍初試啼聲

2021/07/15 06:53

宋晟睿。(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因張志豪受傷整季報銷等因素,中信兄弟選擇在復賽首戰前,讓去年第二輪選進的小將宋晟睿上一軍,今天是否迎接一軍首秀,值得球迷期待。

宋晟睿畢業自平鎮高中,高中時是投打二刀流,球速有超過150公里水準、鎮守中外野的腳程和判斷力均是該屆高中外野手中翹楚。進入職棒後,兄弟球團培養他朝外野手發展。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宋晟睿的守備無庸置疑已是中職數一數二水準,但打擊在春訓初期稍弱,最近力量有增強、確實性高,值得期待。

宋晟睿說:「不管練習、比賽,我會要求自己做到120%。進來職棒後,最大進步應在長打,高中時是短程安打居多,進來之前,抬腳穩定性不好、看球時間短,修正之後要求自己更穩定。」

宋晟睿也透露,練球時若有做不好的,學長周思齊會單獨找他練習,傳授他更有效率的調整方式。宋晟睿也說,和江坤宇從國小至今都同隊,兩人也會分享球技。

至於升上一軍後,宋晟睿的角色,助總透露:「因為志豪受傷,中外野有空缺,晟睿跟文杰(陳文杰)會競爭這個位置,如果文杰先發、晟睿就是代跑或代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