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本季刷新鬼神紀錄 平良海馬與美國知名經紀公司簽約

2021/07/15 07:59

平良海馬在本季寫下開季連續39場登板無失分的日職新紀錄。(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刷新日職開季連續場次無失分紀錄的西武獅隊後援大將平良海馬,根據日媒報導指出,他已經與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所屬的公司簽訂合約。

根據《體育報知》新聞指出,平良海馬解釋簽約的原因,主要不是為了轉戰大聯盟,而是希望能夠獲得波拉斯方提供的數據資訊(如球場方面),以及使用美國訓練機構的設施。

平良海馬在今年生涯第三個球季表現更上一層樓,創下破日職紀錄的開季連續39場出賽無失分,累積出賽41場,主投39.2局,防禦率只有0.23,送出52次三振,16次保送。報導指出,平良海馬最快也要6年後才有辦法取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

過往西武獅隊曾與波拉斯集團簽下經紀約的球員有日前剛宣布退休的前紅襪球員松坂大輔,以及剛結束明星賽的現任水手隊左投菊池雄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