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距離奧運只剩8天 俄羅斯兩泳將違反禁藥規定遭禁賽

2021/07/15 09:01

2位俄羅斯選秀因違反興奮劑規定遭禁賽。(東京水上運動中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指出,兩位正準備參加東京奧運的俄羅斯選手,因為違反國際游泳總會(FINA)的禁藥規定,因此遭到禁賽。

俄羅斯在本屆奧運因受到禁藥影響,被禁止參加東京奧運,因此俄羅斯選手只能以中立個人身份參賽。

根據FINA的說法指出,他們依據世界反運動禁藥機構所提供的證據,將Alexandr Kudashev與Veronika Popova Andrusenko禁賽。

Andrusenko曾在2012與2016年代表俄羅斯參賽,這位30歲泳將在2019年年也曾於國際游泳聯盟出賽。25歲的Kudashev原本將在今年參加生涯首次的奧運,他曾在2019年拿坡里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奪下200公尺蝶式的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