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游朝偉出發前訓練受傷 台灣體操隊臨時換將

2021/07/15 10:04

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國訓中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奧運體操隊排灣族好手游朝偉在13日訓練時,因從吊環落地不慎受傷,經醫生診斷為右膝十字韌帶斷裂,確定無法出賽,台灣隊不得不臨時換將,改由洪源禧替補上陣。

游朝偉在2019年德國世界體操錦標賽和李智凱、唐嘉鴻、徐秉謙及蕭佑然攜手取得成隊第6名,也為台灣拿下奧運門票,日前他藉由國手選拔確定在東奧出征。

不過,13日訓練發生意外,游朝偉在吊環練習時落地不慎傷到膝蓋,經診斷為右膝十字韌帶斷裂,昨體操協會舉行選訓委員會,和總教練林育信討論後,全數委員同意由候補選手洪源禧替補出征。

游朝偉因傷無法出賽。(資料照,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游朝偉原本在2019年全運會後返鄉回台東執教,即便腰背上打了6根鋼釘、有2支移動式鐵絲,都不影響他對於體操的熱情,今年奧運決心再拚一次,無奈陣前受傷,無法一圓奧運夢。

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國訓中心提供)

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國訓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