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字就讓對手沉默! 3冠老將憶柯瑞超狂垃圾話

2021/07/15 10:47

伊古達拉(右)曾在勇士拿下3冠,與柯瑞(左)當過隊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37歲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曾在勇士拿下3冠,與柯瑞(Stephen Curry)當過隊友,今日伊古達拉談起最難忘柯瑞的垃圾話時刻,他透露,柯瑞只用2字就讓對手沉默。

伊古達拉今上播客節目《The Old Man & The Three》,他將時間回溯至2013年首輪季後賽G4,當時勇士在主場對上金塊,對方板凳席不斷在向柯瑞叫囂,結果柯瑞1招就讓對手通通閉嘴。

伊古達拉指出,柯瑞在底角三分將球投了出去,隨即轉身叫金塊板凳席「Shut up(閉嘴)」,當時球還在半空中,甚至還沒靠近籃框,接著對方一片沉默。就像在說:「我以前從未在比賽中見過這種情況。」

柯瑞超瀟灑投籃,配上簡單垃圾話,足以讓對手啞口無言,該年勇士以「下剋上」4:2擊敗金塊,不過在次輪敗北,2:4遭當年亞軍馬刺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