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新定義「價值」 美媒票選美聯MVP 大谷全票通過

2021/07/15 11:03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展現強投豪打本色,再度以「二刀流」席捲大聯盟,上半季敲出33轟領先全聯盟,《CBS SPORTS》在季中舉辦年度MVP票選,大谷翔平全票當選美聯MVP。

《CBS SPORTS》今舉辦大聯盟本季各項獎項得主的票選,由當家5名專欄作家和記者來評選,以球員上半季的成績選出年度MVP、塞揚獎、新人王和年度最佳教練。

大谷翔平半季敲出33轟,寫下生涯單季新高,另有70打點、12盜壘,打擊率為2成79;在投手部分,先發13場,取得4勝1敗、87K和防禦率3.49,他憑藉著投打兩端的出色表現,獲得全票第一名的分數,從媒體票選出來的美聯MVP脫穎而出,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則是獲得5張第2名的選票,屈居於大谷之下。

其中一名參與投票的專欄作家Mike Axisa更大讚大谷翔平,重新定義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意思,他是這項運動最棒的選手,今年無人能出其右。

國聯MVP票選部分由教士球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搶得頭籌,美聯塞揚獎得主是白襪投手林恩(Lance Lynn),國聯則是大都會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兩聯盟的年度最佳新人則是選出遊騎兵年輕強打賈西亞(Adolis García)和馬林魚左投羅傑斯(Trevor Rogers),紅襪教練柯拉(Alex Cora)和巨人主帥凱普勒(Gabe Kapler)榮膺年度最佳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