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克首度打季後賽猛飆分 締造歷史最狂新紀錄

2021/07/15 12:16

布克刷新首次打季後賽的歷史累積最高得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日不敵公鹿,系列賽2:2被扳平,不過明星球員布克(Devin Booker)仍在這場比賽,改寫NBA季後賽的歷史得分新紀錄。

布克全場28投17中,豪取42分,他在生涯第一次打進季後賽,已經累積20場出賽合計轟下542分,在今天超越第二名貝瑞(Rick Barry)的521分,成為NBA史上,首度打進季後賽累積得分最多的球員,而且由於兩隊戰平,接下來至少還有2場比賽要打,布克的紀錄將會持續往上增加。

此役布克也是他季後賽第三度拿下40分以上的比賽,追平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並列首度打季後賽就能得40分以上的場次第二,僅落後於貝瑞的5次。

今天布克在三節就拿下38分,追平近25年次高,柯瑞(Stephen Curry)曾在2019年6月5日三節打完就得到40分,艾佛森(Allen Iverson)則在2001年6月6日三節打完得到38分。

今年季後賽,同樣也有一位選手擠進這項歷史排名的前5傑當中,那就是老鷹隊的T.楊恩(Trae Young),他出賽16場,累計拿下461分,成為史上第四名,僅落後給布克、貝瑞以及「J博士」厄文(Julius Erving)。

可惜的是,布克此役受到犯規麻煩限制,第四節有一大部分時間都不在場上,最後僅得42分,而且末節裁判對他的吹罰尺度放寬,兩度讓他逃過6犯退場,但最終布克還是在比賽快結束時因犯規戰術6犯退場,太陽整隊也在整場失誤過多的情況下,以103:109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