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史上第3對! 公鹿雙巨頭接力飆破40分創紀錄

2021/07/15 13:04

米德爾頓與亞德托昆波成為近50年來第3對在總冠軍賽系列戰單場都拿下40分的組合。(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今天在總冠軍賽第4戰,攻下季後賽個人單場新高40分,率領公鹿以109:103擊敗太陽,將系列扳成2:2平手。

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米德爾頓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成為近50年來第3對在總冠軍賽系列戰單場都拿下40分的組合,亞德托昆波曾在第2和第3戰豪取42分和41分,成為2016年詹姆斯(LeBron James)、2000年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史上第3位在總冠軍賽「背靠背」完成40分雙十數據的超級球星。

而前2組在總冠軍賽系列戰雙雙轟下40分以上的搭檔,分別是昔日的騎士「詹皇」詹姆斯和厄文(Kyrie Irving),以及湖人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和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