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謝亞軒等人退出共42人參加 首屆選秀7/22線上登場

2021/07/15 12:10

PLG首屆選秀會7月22日線上登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 LEAGUE+ 今公佈2021 PLG選秀大會確定名單,尤楚翔、韓杰諭、東方譯慷、謝亞軒、蔡岳崇、林思安、吳啟安與鍾博宇8名球員於截止時間前撤銷選秀申請,最終有42人確定參與今年選秀。

PLG首屆選秀會將於7月22日登場,由於疫情關係將採線上直播,預計18:00開始選前報,將邀請主播田鴻魁、球評王信凱進行選秀前的預測及分析。18:30開始正式選秀,屆時將揭曉PLG史上第一位選秀狀元花落誰家。

亞洲盃資格賽國手謝亞軒原本被視為狀元熱門人選,但他在截止日前選擇退出,讓選秀情勢更加多變;不過,這次仍有不少UBA精英參加選秀,包含健行科大的朱雲豪、台灣師大的陳又瑋、國立體大藍少甫等人,話題依舊十足。

PLG 2021年新人選秀會 線上直播網址:
https://youtu.be/8AGtDXwNj2A

PLG首屆選秀會42人名單。(PLG提供)

PLG首屆選秀會42人名單。(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