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賞艾頓驚天麻辣鍋 林書豪:該齊名詹皇!(影音)

2021/07/15 13:43

亞德托昆波關鍵時刻把艾頓空中接力的灌籃給擋了下來。(圖片取自NBA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天以109:103順利守護主場第二勝,將系列賽以2:2扳平重回原點,其中「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一記驚天追魂鍋,被認為是鎖定比賽的最大關鍵。

第四節兩隊打得膠著,在比賽時間剩下1分16秒,公鹿101:99領先時,太陽布克(Devin Booker)打算高拋給籃下的艾頓(Deandre Ayton)進行空中接力,但跟防的字母哥馬上高高躍起,將艾頓的灌籃給擋了下來,阻止對方追平的機會。

這球精彩的火鍋封阻也引爆社群轉貼,不僅許多媒體都分享了這段影片,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也直言,字母哥的這個封阻,大概會幫他們贏下比賽。猶他爵士隨隊記者Andy Larsen則表示,這個火鍋大概是他看過最棒的表現,太不可思議。林書豪也說道,他覺得字母哥的這個封阻,該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16年總決賽對勇士隊時賞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那記麻辣鍋齊名,而太陽與公鹿兩隊現在要來到3戰2勝的對決了。

賽後字母哥在受訪時也被問起這記麻辣鍋是怎麼蓋出來的,但他說:「老實說,我以為我要被灌了。」本場比賽字母哥拿下26分14籃板8助攻,含該記火鍋共送出2次的封阻。

詹姆斯2016年總決賽對勇士的經典火鍋「The Block」。(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