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好奇公鹿罕見調度 「字母哥」釋疑:因為我尿急

2021/07/15 14:39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再度力阻太陽聽牌,將總冠軍賽戰局扳成2:2平手,美媒好奇為何「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連續2戰開賽打沒多久就換人,對此亞德托昆波解釋:「因為我尿急。」

公鹿在第3戰時,首節才打3分半鐘,就將亞德托昆波換下場,約莫休息2分半鐘才回到場上,今日第4戰又出現同樣情形,開賽3分半鐘左右就換人,相隔1分半鐘後再將亞德托昆波換回場上。

上述調度讓美媒不解,在賽後訪問時,直接問及亞德托昆波首節換人的情況,亞德托昆波表示:「因為我去上廁所(tinkle)。」話一講完讓在場記者哈哈大笑。

亞德托昆波說道:「因為我去上完廁所再回來,就是這樣,tinkle這個字是委婉的,對吧,連2戰都是,我去上了廁所,然後重新回到場上。」

亞德托昆波此役貢獻26分、14籃板、8助攻全能數據,攜手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爆砍40分一同率公鹿贏球,亞德托昆波表示:「感覺很棒,我們已經做到許多次、贏下許多比賽,尤其在總決賽中贏得這樣的比賽,顯然意義重大,感覺很棒,但我們不能滿足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