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西西帕斯回來了!走出溫網爆冷陰霾 分析輸喬帥主因

2021/07/15 16:29

西西帕斯晉級漢堡八強。(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認為是球王喬科維奇挑戰年度全滿貫的強勁對手,希臘22歲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從溫網首輪被淘汰的陰霾走出,今天在ATP500漢堡公開賽擊敗德國卡帕菲(Dominik Koepfer),晉級8強。

身為世界第4、名列頭號種子的西西帕斯在這項紅土賽事首輪免戰,今天再以7:6(2)、6:3直落二擊敗世界59的卡帕菲晉級,收下本季第40勝,已是今年ATP巡迴賽最多勝的球員。

然而西西帕斯仍在尋求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他在今年6月法網決賽遭到喬科維奇讓2追3大逆轉、溫網又在首輪就被美國提亞弗淘汰,接下來於8月30日開打的美網,他仍要挑戰突破球王喬帥設下的艱難阻礙。喬帥本季已經包辦前三項大滿貫。

西西帕斯在漢堡公開賽前受訪分析,自己在法網決賽最主要敗因是:「我的很多身體素質都比喬科維奇還弱。」最後無法繼續保持自己的比賽水準。

他表示必須與團隊討論解決這些問題,也提到:「我當時距離第一個大滿貫冠軍真的很接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