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稱台灣疫情嚴峻返鄉接種疫苗 富邦傑斯找到新東家了

2021/07/15 17:59

傑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洋投傑斯日前因個人因素自請離隊,現已找到新東家,正式加盟墨西哥聯盟的墨西哥紅魔鬼隊。

傑斯在中職留下4勝5敗、防禦率3.43的成績,在悍將洋投邦威宣布離隊參加奧運後也以私人因素離隊,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返回墨西哥是為了能接種疫苗,也認為台灣疫情嚴峻,返家感覺更安全。此外他也提到,不排除為墨西哥聯賽球隊打球,雖然中職停賽,但他在週一至週五都持續進行訓練,身體狀態不錯。

傑斯很快就找到新東家,墨西哥紅魔鬼隊昨為傑斯舉行加盟記者會,這位前中職洋投表示,自己收到很多球隊的邀請,會選擇投效紅魔鬼是因為這支球隊是擁有悠長歷史的傳統勁旅,會盡己所能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

傑斯曾經打過墨西哥冬季聯盟三次,皆效力庫利亞坎蕃茄人隊,2020-21賽季繳出4勝2負防禦率1.74的成績,在球季進行中就順利獲得富邦悍將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