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位全明星將被交易... 大聯盟官網估7球員會換東家

2021/07/15 17:59

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明星賽落幕,大聯盟官網緊接著回歸「正題」,點出7名在這個月交易大限31日截止前,可能被交易的7名球員。

最有機會的是小熊隊「老大」布萊恩,小熊在上半季最後15場比賽狂輸13場,還吞下11連敗,從國中榜首掉到第三名,有機會在交易截止日當賣家。而2015年國聯新人王、16年MVP、入選4屆全明星賽的布萊恩,目前交易價值在高檔。

此外小熊後援投手金布瑞(Craig Kimbrel)本季出賽33場,防禦率僅0.57,也有機會被交易。

雙城隊目前落後美中第一的白襪達15場勝差,因此陣中41歲重砲克魯茲(Nelson Cruz)也可能成交易籌碼。

遊騎兵隊的一投一打,先發投手吉布森(Kyle Gibosn)前半季防禦率僅2.29,左打蓋洛(Joey Gallo)在最近18戰敲出13轟,也有可能被出售。官網認為吉布森比蓋洛更有機會被交易。

其他兩支戰績不佳的隊伍,響尾蛇兼具長程砲火以及防守的內野手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以及海盜隊陣中雖缺長打、但上壘率高的二壘手佛雷瑟(Adam Frazier)都是可能出售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