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玉山盃爭取解三級前開打 有待縣市政府點頭

2021/07/15 19:26

玉山盃爭取解三級前開打。圖為2020年玉山盃冠軍桃園市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被棒協列為最優先賽事的玉山盃青棒賽,希望在疫情解除三級警戒前就能開打,未能獲得預定比賽球場的縣市政府同意,棒協將繼續爭取儘快開打,以免影響組成台灣隊於8月底赴美衛冕U18世界盃冠軍的時程。

玉山盃原定5月17日開打,受到疫情影響遲遲無法比賽,在中職確定復賽後,棒協希望玉山盃也能比照辦理,但是縣市政府以三級警戒期間禁止室外10人以上集會的規定,不同意出借球場給玉山盃比賽。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任何棒球比賽一定會超過10人,但是職棒可以比賽,業餘卻不能,這有點矛盾,棒協已經準備好防疫等相關計劃,將繼續爭取解除三級警戒前就能開打,希望本週內就有好消息。

林宗成指出,三級警戒期間球隊不能練球,開打前必須給他們1星期的時間調整,比賽則要打10天,台灣隊組訓、準備出國也都要時間,時程已經很緊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