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開特例!阪神虎放洋將休假回家 陳偉殷未申請

2021/07/15 20:37

陳偉殷。(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應東京奧運,日職將於7月19日起停賽約四週,日本媒體《日刊體育》報導,阪神虎開特例允許洋將這段時間放假回家,不過陳偉殷未提出申請,決定這段時間留在日本打拼。

阪神虎本季8名洋將中有5人決定利用這次東京奧運的長假回家一趟,阪神虎球團本部長嶌村聰表示,與監督矢野燿大討論過後看法一致,希望洋將們這趟回家能夠抒壓。

包括洋投岡寇、阿爾坎塔拉以及洋砲小羅哈斯,從16日起陸續啟程飛回家鄉,入選明星賽的蘇亞雷斯以及馬泰則會在打完明星賽後回家,以不打擾到8月13日起開打的後半季賽事為主。

報導提到沒有回家鄉的有3人,包括洋砲山德斯已有家人在日本、未提出申請的則是陳偉殷以及另一洋投愛德華。不過,本季出賽17場打擊率僅.098的洋砲小羅哈斯也要休假回家,下方日本網友也評斷他「沒有危機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