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點將錄》在最高殿堂證明自己!「世界貓王」唐嘉鴻

2021/07/16 13:13

唐嘉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唐嘉鴻
生日:1996.9.23(24歲)
身高:174公分
體重:68公斤
生涯豐功偉業:
2018年雅加達亞運單槓 金牌
2018年雅加達亞運地板 銀牌
2019年蒙古亞錦賽單槓 銀牌
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單槓 金牌

走過傷勢低潮,「世界貓王」唐嘉鴻生涯首次前進奧運,他準備展現苦練許久的技術,在五環殿堂證明自己的身手,以奪下獎牌為目標。

24歲唐嘉鴻小時因好動才接觸體操,對這項運動更是著迷,但也出現不少傷勢,高中階段右手肘動過3次手術,讓他一度對體操生涯感到迷惘,甚至失去對體操的愛。

唐嘉鴻在最低潮之際遇到台灣師大教練翁士航,經由翁士航調整訓練課表、長期復健後,唐嘉鴻不僅可以健康重回場上,並重拾對體操的喜愛。唐嘉鴻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奪單槓金牌、地板銀牌,成為該屆最大贏家,他最感謝就是翁士航的幫忙。

唐嘉鴻在2018、2019年世界錦標賽雖然沒有摘下獎牌,但他兩屆都進入最後8強,證明自己有本事在世界舞台爭取好成績。翁士航表示,唐嘉鴻訓練狀況不錯,整體實力更勝過去,若將穩定度與執行度上做得更完整,有機會在奧運爭取獎牌。(記者林岳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