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應該當終結者」2屆明星老將提出建言

2021/07/16 06:48

齊默曼。(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本季以投打二刀流襲捲棒壇,國民老將齊默曼(Ryan Zimmerman)也自然對他讚譽有加,不過同時也對天使球團提出一個有趣的建議。

雖然大谷翔平今年再度在大聯盟大放異彩,不過天使整體戰力仍然薄弱,目前以45勝44負在美聯西區位居第四,進軍季後賽難度不低,齊默曼在接受廣播節目「The Sports Junkies」訪問時就提到,天使應該考慮讓大谷擔任終結者,以降低受傷的風險。

「擔任先發投手對於手臂與身體都會造成很大的負擔,」齊默曼表示,「我認為應該大谷擔任指定打擊與終結者,這樣至少能在不讓他太過勞累的情況下又能從投球端得到一點價值。」

齊默曼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大谷翔平在2018年動了TJ手術,隔年一球未投,2020年又只先發兩場又再度關機,今年總算能健康投打同時出鞘,但身體能否負荷一直是外界關心的焦點。

雖然齊默曼認為讓大谷翔平擔任終結者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益,但他也不否認大谷的表現確實非常難得,也希望天使能繼續讓這位日籍球星繼續維持二刀流,「從來沒有人能在現代棒球年代做到這件事,他的表現帶來很多樂趣,希望他能保持健康,繼續投打二刀流,對於這項運動來說,這是很棒的一件事。」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