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明星賽後爆發染疫潮! 基襪大戰延賽

2021/07/16 07:22

洋基與紅襪之戰比賽延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明星賽後大聯盟的第一場比賽,原本預計由世仇洋基與紅襪兩隊交手,不過賽前因為洋基爆發染疫潮,洋基有3名球員被放進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傷病名單當中,預計將多達6人進入此名單,因此聯盟將今天的比賽直接延期。

根據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指出,確定進入傷病名單的選手為日前就先被放進傷病名單的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 Jr.)以及佩雷塔(Wandy Peralta),同時還有其餘3人快篩的結果為陽性,將等待後續完整檢查的結果,凱許曼表示,這3人預計也會被放進名單當中。

《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則透露,洋基3位被放進肺炎保護名單的球員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厄謝拉(Gio Urshela)以及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值得注意的是,賈吉有參加明星賽,因此紅襪隊入選明星賽的成員與他有接觸史,紅襪三壘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就透露,自己被要求不得參與賽前記者會,因為他有參加明星賽,下午將會進行篩檢。

最早確定染疫的羅艾西加,在上週與太空人的系列賽就沒有隨隊,根據洋基方的說法指出,目前被放進傷病名單的三人,全部都已經完整接種疫苗,不過報導也說得曖昧,指出這6位被檢測出陽性的球員,大部分都有完整接種,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如此。

接種疫苗能夠有效預防重症,但沒有辦法防止被感染,洋基隊已經是大聯盟其中一支接種疫苗人數達85%的球隊,而紅襪則否,凱許曼透露,所有被感染的球員,現在的身體狀況都還算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