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陳柏毓先發5局賞7K失1分 摘旅美生涯首勝

2021/07/16 07:43

陳柏毓。(資料照,展逸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新人聯盟台灣投手陳柏毓今天先發面對勇士新人聯盟球隊,他主投5局失1分,送出7次三振,幫助球隊以3:2贏球。陳柏毓收下本季首勝,同時也是旅美生涯第一勝。

陳柏毓首局連飆2K後,連續被敲2支安打,他用三振化解危機。第2局陳柏毓在1出局後連被敲2安,他先讓對手敲飛球出局,接著用三振再度化解危機。陳柏毓在第3局讓對手三上三下,包含送出2次三振。第4局陳柏毓在1出局後,投出觸身球保送,不過他連續解兩人化解對方攻勢。

到了第5局1出局後,陳柏毓先被對手敲安,2出局後被對手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陳柏毓及時讓對手敲滾地球出局,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陳柏毓此役先發5局被敲6安,送出7次三振,失掉1分,賽後防禦率為0.64。陳柏毓最後收下今年首勝。

陳柏毓本季在新人聯盟先發3場,共投14局賞19次三振,被敲9安,被打擊率為0.176,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0.6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