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明星危險了? 賈吉快篩陽性、曾拍大谷翔平屁股

2021/07/16 08:04

賈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賽後的大聯盟比賽馬上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延賽,同時由於洋基明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快篩陽性,導致所有與他同隊的球員,甚至是參與這場仲夏夜盛典的球員都有染疫風險,天使球迷也擔心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的身體狀況。

洋基隊在今天爆出3名投手因確診被放入傷病名單當中,同時還有3名打者因為快篩陽性,被放入肺炎保護名單,且將得等待更進一步地檢測結果,今日洋基與紅襪延賽,身處同一個休息室的紅襪明星德弗斯(Rafael Devers)就表示,他無法參加賽前記者會,且將會在稍後進行檢查。

大谷翔平在今年入選明星賽,先發1局無失分,2打數沒敲安,他在先發退場後,賈吉也與他有肢體接觸。若賈吉確定染疫,共用同休息室的美聯明星隊應皆為密切接觸者,當時也幾乎沒有人於休息室戴著口罩。

有天使球迷在得知賈吉可能染疫的消息後,便很擔心自家球星大谷翔平以及沃許(Jared Walsh)兩人是否有染疫的風險。若賈吉在經過完整的檢測確診陽性,大谷與沃許勢必會進行檢測,而且兩人也有相當高的機率將會被放進肺炎保護名單當中。

大谷翔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