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回家有望!加拿大衛生官員曝:朝好的方向前進

2021/07/16 09:37

藍鳥主場羅傑斯中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疫情關係影響,美國和加拿大邊境有所限制,「有家歸不得」的藍鳥近期也一直為著重返多倫多努力,而今日傳出好消息,加拿大副首席公共衛生官恩喬(Howard Njoo)向媒體表示,「藍鳥回家」朝著非常好的方向前進。

殷殷期盼能夠「真正回家」的藍鳥,正努力持續和政府來回溝通。根據《美聯社》指出,由於大聯盟並不是所有的球員、工作人員都已接種疫苗,因此需要通過豁免,才能允許在加拿大打比賽。目前藍鳥已經提出豁免申請,而副首席公共衛生官恩喬透露好消息是,藍鳥和政府之間「有很多很好的往來」。

不過恩喬並沒有透露藍鳥何時會宣布重返多倫多以及更多細節,他僅說:「我們正在看最後的細節,不過我認為,目前沒有任何的阻擾,或者任何我們真的無法繼續討論和前進的事情。」即使無法透露確切的時間或更詳細的訊息,但恩喬強調就公共衛生的角度看,雙方進展非常順利。

藍鳥發言人則發出聲明「為了爭取在7月30日的重返,球團繼續與聯邦政府合作。」根據本月初的報導,藍鳥把目光放在7月30日開始的10場主場賽事,希望能夠重返多倫多「真正的主場」羅傑斯中心,目前官方的賽程表將比賽場地設為「待定」,若藍鳥沒有及時獲准,那下個目標則是放在8月20日的7場主場。

藍鳥本季前2個月以春訓基地、小聯盟1A位於佛羅里達州的達尼丁(Dunedin)為主場,但後來為躲避炎熱潮溼氣候北遷到Sahlen Field為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