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黑色球衣正式回歸 預告片出爐網嗨翻(影音)

2021/07/16 11:28

大都會黑色球衣曾成為討論話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球團宣佈,將在美國時間7月30日主場迎戰紅人時,披上睽違9年的黑色版球衣。

大都會的這件黑色球衣是在1998開始作為特別版替換,曾蔚為話題。大都會最後一次穿上它是在2012年的7月,該場大都會以8:5敗給道奇,當時大都會近9場吞下8敗。

不只球迷希望再見到這件球衣,球星阿隆索(Pete Alonso)曾要求球團重現這件戰袍,另外日前老闆寇恩(Steve Cohen)也表示相當期待,更暗示會讓這件黑色戰衣重返賽場,而今日球團終於公布黑色球衣回歸時間,官方在推特上放上預告影片,引起球迷一陣熱議。

據《ESPN》報導,球團表示,球隊將在本季剩餘的週五主場,8月13日對陣道奇、8月27日對上國民、9月10日對戰洋基、9月17對上費城人賽事,都穿上這件黑色球衣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