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鄧愷威先發4.1局飆6K 球隊單局被灌10分遭大逆轉

2021/07/16 14:12

鄧愷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巨人高階1A的旅美台將鄧愷威,此戰面對到洛磯高階1A,先發4.1局失掉4分,送出6次三振,無關勝敗,不過球隊終場11:14吞敗。

巨人在第一局就灌進5分,第二局洛磯追回1分,第三局巨人再靠兩發全壘打一口氣進帳4分,將比數拉開到8分差,不過洛磯在第五局灌進3分,將比數縮小至5分差,此時巨人9:4領先。

鄧愷威此戰先發4.1局,被敲4安,失掉4分,送出3次保送、6次三振,本場無關勝敗。

第六局巨人靠Tyler Fitzgerald轟出兩分砲幫助巨人添分,眼看比賽到結尾,在第八局突然風雲變色,Bryce Tucker被洛磯首位打者敲出二壘安打、接連送出2個保送後,被敲出高飛犧牲打帶回1分,接著再送出一個保送後,被換下場。

巨人接著換上Taylor Rashi,不過並未成功止血,接連送出保送、安打,讓對方追到10:11,僅一分差,巨人再換投手,又連被對方敲接連安打,洛磯在第八局攻下10分大局,而巨人在第九局留下殘壘,最終洛磯以14:11成功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