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美國隊熱身賽出師不利 杜蘭特回應 :仍在磨合、直指金牌

2021/07/16 11:55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試圖挑戰奧運4連霸的美國男籃國家隊,在熱身賽出師不利,先後不敵奈及利亞、澳洲慘吞2連敗引發外界討論,杜蘭特(Kevin Durant)今日也作出回應,表示美國隊還在磨合,但對於金牌的渴望仍不改變。

對於外界的批評聲浪,杜蘭特表示自己其實並沒有特別關注這些評論,還向《Yahoo Sports》記者透露自己甚至是和外界有些隔絕,他表示自己遵守健康和安全協議,幾乎不怎麼離開房間,也不怎麼觀看NBA總決賽,來這裡就是為著打球,並坦言「外界說的那些垃圾話不會影響到我。」

對於現階段的美國隊,杜蘭特表示仍在磨合,說:「我們是一支團結在一起並試著找到自己身份的球隊。我們有這麼多偉大的球員,你可以有非常多不同的打法,我們有時在進攻和防守猶豫不決,當我們還在解決問題的時候,這些球隊已經建立好了,並且跑他們的戰術。」

杜蘭特認為熱身賽的前2戰就是這麼剛剛好的輸了球,也表示了解一件事情的背景狀況很重要,他說:「在沒有理解任何的背景狀況下,我們連敗兩場後很容易就被指責。」杜蘭特解釋每支國家隊都有NBA具有天份的球員,美國隊雖然聚集聯盟中最好的球員,但這些國家也有,他也指出這些國家隊的NBA球員是首選,並且習慣打國際賽。

杜蘭特繼續說:「作為一支球隊,我們仍正在作出調整,這不是藉口。」他再次重申:「人們需要瞭解很多的背景狀況,我們也沒預期會輸掉比賽,但輸球這件事還是發生了。我們會回到正軌的。」

最後杜蘭特仍堅定表示美國隊仍直指冠軍,他說:「我們都知道這並不容易,而我們也準備好投入,我們奪得金牌的目標沒有改變,我們會準備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