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美國男籃想找七六人前鋒助陣 費城媒體:他在度假

2021/07/16 11:47

T.哈里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奧運男籃隊在今日巫師球星畢爾(Bradley Beal)確定退出後,又傳出另一位好手葛蘭特(Jerami Grant)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的壞消息,因此美國目前可能打算緊急找七六人前鋒T.哈里斯(Tobias Harris)幫忙。

畢爾在今天確定因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退出美國男籃,今天活塞前鋒葛蘭特也傳出同樣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的消息,不過因為在病毒檢測中呈現陰性,因此還沒有確定退賽,不過美國與澳洲的熱身賽也2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取消。

《費城詢問報》報導指出,美國男籃在美國時間周四時,詢問費城人球星T.哈里斯能否幫忙出征東奧,不過記者透露,在美國時間周四滿29歲的T.哈里斯,人正在國外度假,預計要到美國時間周六晚間才會回來。

奧運將在7天後舉行,美國男籃預計還會有2場熱身賽,是今日取消的澳洲之戰,與接下來隊西班牙的比賽,而美國在奧運首戰將會遇到法國。

T.哈里斯本季在NBA平均可以拿下19.5分、6.8籃板,助攻是生涯新高的3.5,同時投籃命中率也創下生涯新高51.2%。22019年世界盃籃球賽,T.哈里斯曾因為打算讓自己在賽季保持健康,拒絕參加,當時美國只拿下第7名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