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今年不用擔心太大聲? 選手村的床無法「激戰」

2021/07/16 11:53

受到疫情影響,東京奧運官方強調,選手得保持社交距離,嚴禁選手性行為。(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由於疫情緣故,東京奧運官方強調,選手得保持社交距離,嚴禁選手性行為,但前德國女子跳遠選手蒂德克(Susen Tiedtke)卻有點嗤之以鼻地說:「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個笑話,完全不管用。」

現年52歲的蒂德克曾參加過1992年、2000年奧運,她表示,運動員發生性愛關係在選手村其實是習以為常,幾乎每個晚上都在把酒言歡。

「運動員在奧運期間的體能都處在高峰,當比賽結束,他們就會想釋放體內的能量。」蒂德克告訴媒體《Bild》,「派對一場接著一場,加上酒精的催化,選手就會發生性行為。」

蒂德克也說,有時候男歡女愛的聲音太大聲,甚至很難睡著,大家有時都會希望音量能夠盡可能降到最低,「性愛一直很重要的議題,特別是在賽前。」

儘管東奧今年仍照「慣例」發出十多萬個保險套,但防疫手冊已明文禁止選手牽手、擁抱、親吻等親密行為,值得一提的是,東奧因講求環保,選手村內的床架首創以厚紙板製成,所以其實根本無法撐起兩名運動員同時在床上的重量。

受到疫情影響,東京奧運官方強調,選手得保持社交距離,嚴禁選手性行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