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這是他從小的夢想」 澳洲網球好手確診退出東奧

2021/07/16 12:20

澳洲米納爾染疫退出奧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22歲的男單好手米納爾(Alex de Minaur)因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因此將會退出今年奧運的網球賽事。

澳洲奧運團長切斯特曼(Ian Chesterman)說:「我們都為Alex感到非常失望,能代表澳洲參加奧運是他從小到大的夢想。」世界排名17名的米納爾原本預計單、雙打都要參賽,目前澳洲也還沒決定米納爾原本的雙打搭檔皮爾斯(John Pearce)接下來要與誰一同出賽。

澳洲奧委會聲明指出,米納爾在日本要求的96小時與72小時的PCR檢測中,兩者都被鑑定出陽性的結果,原本米納爾預計要在7月18日從西班牙飛往日本。

切斯特曼指出,米納爾在參加溫網的時候,檢測結果是陰性。「我們知道他在結束溫網後,沒有與其他球員有過肢體接觸,而所有澳洲的選手檢驗結果都是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