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段順位被富邦挑中 董子恩想跟胞兄較勁

2021/07/16 11:55

平鎮高中董子恩在今年第三輪被富邦悍將挑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年在選秀第三輪挑中董子恩,他坦言現在還是有點不敢相信,進職棒後想要跟於樂天桃猿的胞兄哥董子浩同場較勁。

被富邦第三輪挑中,董子恩表示,還是有點不敢相信,因為職棒從小時候就會看,沒有想到有一天能夠被球團看上,也很開心能夠被選上,未來會繼續努力的朝著目標走下去。」

董子恩也說,謝謝富邦球團及教練團的肯定,讓他能順利的選上職棒,更感謝那些栽培他的三星國小教練黃郁翔、平鎮高中總教練吳柏宏,以及默默支持的家人。

董子恩期許未來能在一軍穩定出賽,「職業殿堂層級不同,還有很多需要跟教練以及學長們學習,為球隊做出最大的貢獻。」胞兄董子浩正在樂天桃猿奮鬥,「很想跟哥哥一起在場上較勁,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全力對待每一場比賽。」

樂天桃猿董子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